西城区政府、公安局、接诊医院通报伤童事件最新情况

2019-01-08 20:15:24来源:央视网
字号:

999.png

儿童医院通报接到受伤孩子的情况。目前患儿病情稳定,没有生命危险。医院已经开始对患儿进行心理疏导;宣武医院通报最新情况。目前宣武医院接治4名危重患儿已有3人完成手术,还有1人正在手术中。下一步也将对他们进行心理疏导。

9999.png

西城公安分局表示嫌疑人贾某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88888.png

政府表示,这个案件引起大家重视,好好反思,举一反三,接下来将对学校幼儿园等加强治安管理。

10-2.jpg

此前报道:

1月8日上午11点左右,北京市西城区宣师一附小校内发生一男子伤害孩子事件。初步了解,共有20个孩子受伤,均已送到医院救治,其中3人伤势较重,目前生命体征平稳,无生命危险。嫌疑人已被当场控制。市、区公安、卫生、教育、应急等相关单位正在全力开展救治和调查工作。

经公安部门初步调查,嫌疑人贾某某,男,49岁,黑龙江人,是该学校聘用的劳务派遣人员,日常从事维修工作。贾某劳务派遣合同将于今年1月到期,劳务公司未与其续签原来的合同。贾某为发泄不满情绪,持日常工作用的手锤在课间将多名学生打伤。目前,公安机关已对贾某采取刑事拘留措施,正在进一步审查中。医院正在全力救治受伤的学生,学生家长已参与陪护,受伤学生均无生命危险。

责编:赵宽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