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朝将合办迎新年联谊会!韩方250人获邀月底赴朝

2019-01-07 13:51: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1月底,韩方250人组成的代表团将奔赴朝鲜,参加由朝韩双方共同举办的迎新年联谊会。

0010636734_001_20181105095657335.jpg

资料图:2018年11月,朝韩“民和协”组织在金刚山举行联合活动。(KBS新闻

海外网1月7日电 据韩联社7日报道,本月30日和31日,朝韩双方将在朝鲜金刚山共同举办联谊会,迎接新年的到来。

本月5日,“6·15共同宣言实践”朝方委员会通知韩方委员会,同意于本月30-31日在金刚山举行2019年迎新年联谊会,以促进朝韩《板门店宣言》和《平壤共同宣言》的落实。

朝方邀请250人的韩方代表团和15人的海外代表团与会,并观看庆祝演出,召开朝鲜、韩国、海外三方委员长会议,以及各阶层、领域、地区的联谊会,在金刚山酒店出席宴会,登山游览三日浦。

联谊会由朝方主持,朝鲜、韩国、海外三方各派1人演讲,并发表联合呼吁书。

朝方希望韩方于15日前提供韩方及海外代表团名单,并于29日上午派先遣队留宿金刚山与朝方协调筹备事宜。(编译/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