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豪华度假酒店突发大火 曾获评全球5大最佳酒店

2019-01-03 21:30:1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当地时间周三(2日)晚上11点左右,马尔代夫的姬丽兰坎芙希酒店(Gili Lankanfushi)大火肆虐。当局正在对起火原因进行调查,目前暂无人员伤亡。

5c2d4b5ddda4c8fe098b463f.png

现场图(今日俄罗斯)

海外网1月3日电 马尔代夫著名的豪华度假酒店于周三(2日)晚上突发大火,当局正在对起火原因进行调查,目前暂未发现有游客和工作人员受伤。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当地时间周三(2日)晚上11点左右,马尔代夫的姬丽兰坎芙希酒店(Gili Lankanfushi)大火肆虐。目击者拍摄的视频显示,现场火势凶猛。从视频可以看出,曾被蓝色海水环绕的酒店豪华大门已经面目全非,海岸也完全被火焰吞没。

微信截图_20190103220231.png

姬丽兰坎芙希酒店官方推特截图

火灾发生后,该酒店在官方推特上发布声明称,引发大火的原因目前尚不明确,所有的客人和工作人员都已顺利从岛上撤离在进行“全面调查”之前,尚不能评估大火对度假村造成的破坏程度。

酒店在3日发布的最新声明中表示,当地消防队员在今天上午5点前已将大火扑灭,前来度假的游客也已得到妥善安置。目前已确认有七座水上别墅和一家餐馆在大火中被毁,所幸无人受伤,起火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中。预计酒店在未来一段时间关闭,进行灾后修复,等到修复完成再重新开放。

微信截图_20190103222203.png

姬丽兰坎芙希酒店(每日电讯报)

姬丽兰坎芙希酒店坐落于马尔代夫一个私人岛屿上,是一个屡获殊荣的豪华度假圣地。该酒店在2018年被旅游网站猫途鹰网(TripAdvisor)评为全球五大最佳酒店之一,同时它也是马尔代夫首屈一指的豪华度假酒店,其住宿条件、酒店风格和优越的地理位置一再受到国际旅游评论家的赞扬。英国《每日电讯报》将其称为“忘忧天堂”,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旅游指南也称其为“超级富豪和名人的首选热带度假胜地之一”。(海外网/张敏 实习编译/周宸伊)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敏、杨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