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短时间内民调爬升20%需啥绝招?网友2字残酷回应

2018-12-31 14:09:22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3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上任两年半,据最新民调显示,蔡英文声望持续探底,仅剩24.3%,又见历史新低。对此,有网友问及“短时间内蔡英文民调要爬升20%,要放什么大绝招?”有网友神回“辞职”。

亲绿智库台湾民意基金会日前公布最新民调,蔡英文声望持续探底,仅剩24.3%,又见历史新低。此外,不赞同蔡英文领导台湾方式的人比赞同的人高出36个百分点。基金会董事长游盈隆说,这显示在2018“九合一”选后民怨快速飙升,达到空前最大的程度。从另一方面看,从去年11月开始到现在已超过一年的蔡英文“第二次执政困境”持续存在,并已进一步恶化,蔡英文领导威信持续腐蚀中,形势相当险恶。

网友在PTT(岛内知名网络论坛)发文问及“短时间内蔡英文民调要爬升20%,要放什么大绝招?”他提出几个选项,包括请台北市长柯文哲当“行政院长”、请高雄市长韩国瑜当“行政院长”以及宣布核四启用等。其他网友纷纷回应提出自己的意见:“辞职”“下台后就保证回血”“还七天假”“先解决五缺(缺水、缺电、缺地、缺才、缺工)的问题”“把阿扁关回去或许有用吧?”(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袁如霞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