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驻伦敦大使馆:英国防部煽动乌克兰进行新的军事挑衅

2018-12-23 15:20:27来源:环球网
字号:

blob.png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任洁】俄罗斯驻伦敦大使馆22日表示,基辅正准备在24日至25日开展“军事行动”,以扩大该国的戒严令。

据塔斯社报道,大使馆在22日下发的评论文件中称,英国国防部长加文•威廉姆森一直在煽动乌克兰发起新的军事挑衅,支持基辅政权不负责任的行为。该文件于当日威廉姆森访问乌克兰敖德萨市后被发放给使馆工作人员。

文件写道,“由于未能有效地制止盖特威克机场上的无人机,威廉姆森似乎做了更重要的工作——煽动乌克兰进行新的军事挑衅。俄罗斯接收到了英国的信号:无论基辅政权采取了怎样不负责任的措施,英国政府保守党将永远为他提供政治和军事支持。这就是伦敦试图“帮助”解决乌克兰内部冲突的方式。”

大使馆还表示,威廉姆森的访问“特别揭示了波罗申科政权在24日至25日准备进行的军事行动是为了在明年3月总统选举前夕延长他实施的戒严令。”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因刻赤海峡事件,从11月26日起,乌克兰宣布戒严30天。

责编:陈亚楠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