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俄男子排队时因不满前排太慢 怒将其打死淡定离开

2018-12-19 17:13:4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19日电 据俄罗斯共青团报18日消息,俄罗斯莫斯科伊万捷耶夫卡的一家商店里发生了一起杀人案件。一名男子在结账时与女售货员交谈,迟迟不肯给后面排队的顾客让位,后面一个气急败坏的顾客冲上前将他暴打至死,凶手逃离犯罪现场时还从死者身上摸走了1000卢布(约人民币104元)。

1545210891997718.png

(图为死者照片 来源:俄罗斯联邦电视频道)

俄罗斯联邦电视频道公布了商店的监控视频,摄像头记录了事件的全过程。死者帕维尔对着售货员喋喋不休,显然并不着急从收银台处离开。后面一个恼火的顾客走上前来,把帕维尔从收银台边推开然后掏出钱结帐。随后两人撕打起来,打斗中帕维尔摔倒了,暴躁的顾客开始用脚踢帕维尔的脸。没有人站出来阻止这场斗殴,帕维尔当场因伤势过重死亡。

1545214340417499.gif

Q2.gif

Q3.gif

图源:俄媒

凶手从帕维尔身上拿走了1000卢布,然后淡定离开现场。商店员工叫来救护车,但医生遗憾宣布帕维尔已经死亡。根据过程,该事件被认定为一起抢劫案。现凶手已被逮捕,他被证实是一名42岁的当地居民,来超市是为了买些食物庆祝假期,他的家里还有妻子和一个小女儿。(实习编译 刘铃昱海外网 孙熙越 )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孙熙越、耿佩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