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收炸弹威胁邮件 华埠现可疑包裹警察疏散整条街

2018-12-14 15:58:02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12月1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2月13日下午1时45分左右,美国纽约市警收到消息,有嫌犯向全市很多地点发出电子邮件链(Email Chain),电邮中要求收件人用比特币(Bitcoin)支付一定数量的款项,否则其所在地将会有炸弹引爆。

警方表示,目前全市尚未发现任何地点有引爆设备,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对此调查。

警方称,曼哈顿华埠11时20分左右位于格兰街(Grand St)交茂比利街(Mulberry St)的路口处发现可疑包裹,包装奇特且没有寄收人标签,警方接到报案后与紧急救难小组(Emergency Service Unit)赶到现场,迅速疏散人群,封锁整条街道,后经排查确认并无威胁。

纽约布朗士科学高中(Bronx High School of Science)11时接到一起匿名电话称要引爆校内的的炸弹,校方随后立即疏散了全校上千名学生到周围多所不同学校的礼堂。

据知情学生家长表示,孩子们在上课中途被紧急疏散,来不及拿储物柜中的外套,穿着单薄,加之纽约今天降雪,许多家长都前往学校,担心孩子是否得到妥善安置。(张晨)

责编:张振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