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卡与克林顿之女和好如初?两人曾因父母关系黑脸

2018-12-12 16:46:4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在上周三(5日)举行的美国第41任总统老布什的国葬仪式上,伊万卡和切尔西的座位被安排在了一起,媒体捕捉到了两人互动的画面,这也引发媒体猜测,两人之间的关系是否已经和好如初。

7048394-6463561-image-m-63_1544026263409.jpg

媒体捕捉到伊万卡和切尔西聊天的画面。(每日邮报)

7051308-6463561-image-a-8_1544030281911.jpg

切尔西与父母一同参加老布什的国葬仪式。(每日邮报)

海外网12月12日电 近日,伊万卡与切尔西罕见同框,一个是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女儿,一个是前总统克林顿与前国务卿希拉里之女,这两个人的关系一直备受外界关注。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上周三(5日)举行的美国第41任总统老布什的国葬仪式上,伊万卡和切尔西的座位被安排在了一起,媒体捕捉到了两人互动的画面,这也引发媒体猜测,两人之间的关系是否已经和好如初。

VCG111180268417.jpg

老布什的国葬仪式在华盛顿国家大教堂举行,特朗普夫妇与克林顿夫妇全程零交流。(视觉中国)

两人当天似乎并未受到外界不和传闻以及父母政见不合等因素的影响,聊得十分愉快。相比之下,坐在两人前方的特朗普夫妇与克林顿夫妇则全程零交流。克林顿、希拉里夫妇一直注视前方,与特朗普夫妇无任何眼神接触。

7043630-6463561-Sticking_together_The_couple_left_their_home_at_the_same_time_th-a-53_1544028939496.jpg

伊万卡夫妇一同前去参加老布什的国葬仪式。(每日邮报)

切尔西曾在2015年接受采访时夸赞伊万卡,称“她总是关注自己身边的每个人,确保每个人都能享受当下”。她甚至表示伊万卡让她想起了自己的父亲克林顿,并且表示“伊万卡一点也不肤浅”,切尔西同时也毫不掩饰自己对伊万卡的敬意。

1520432226197022.jpg

伊万卡与切尔西

但随着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的开启,伊万卡的父亲唐纳德·特朗普与切尔西的母亲希拉里·克林顿作为总统候选人多次针锋相对,两人之间的关系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虽然伊万卡曾表示,在竞选结束后她将“毋庸置疑”依然与切尔西保持朋友关系,但切尔西明确表示,反对特朗普的政策,并且指出作为特朗普的助手,伊万卡难辞其咎。

今年早些时候,切尔西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她和伊万卡已经很久没说过话了,她甚至在采访中指出伊万卡“应接受审查”,可见两人之间的友谊产生了变数。(海外网 张敏)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敏、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