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谈两岸公务人员交流:政治障碍没排除,责任在台方

2018-12-12 10:34:12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1212101116.jpg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

海外网12月12日电 12日(周三)上午10:00,国台办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对两岸公务人员日前在阿布扎比会面一事,作出相关回应。

香港中评社记者:有台媒报道,台金融监管机构负责人与大陆银保监会有关负责人,日前在阿布扎比参与国际银行监理官年会期间进行交流互动,被台媒称作是“两岸金融破冰”,请发言人予以证实,谢谢。

马晓光:据我了解,有关报道不准确。双方并没有进行任何实质性的交流。众所周知,2016年以来,影响两岸公务人员交流的政治障碍并没有排除,责任在台湾方面。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张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