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老师边唱国歌边给学生理发 或面临3.5年监禁

2018-12-10 21:46:38来源:看看新闻网
字号:

12月5日,美国加利福尼亚一所高中52岁的女化学老师玛格丽特(Margaret Gieszinger)在课堂上出现怪异行为。她拿着一把剪刀,一边高唱美国国歌,一边给一名男同学剪头发。玛格丽特剪下头发后向身后扔去,剪完这名男同学的头发后还举着剪刀想要寻找下一个目标。同学们都被吓坏了,尖叫着四处逃离。

这段可怕的视频传开后,该女老师已经被校方开除,她面临残忍对待儿童和攻击他人等6项指控,或将因此面临3年半监禁。12月7日,玛格丽特以10万美元(约70万元人民币)交保。

学生表示,玛格丽特此前就出现过怪异行为,包括因弄丢试卷而发飙以及在女厕所问女学生不雅问题等。学生认为她有明显的精神问题,对校方的不作为感到不满。一名男生在电话采访中表示,自己再也不想在学校见到这名女老师,因为自己“这辈子都不会将她视作一个值得尊敬的人了”。

至于玛格丽特为何会出现如此行为,她的丈夫也不得其解。目前,校方已经表示将深入调查此事。

责编:陈亚楠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