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通报"未成年人女德班":立即停止办班 关闭培训点

2018-12-10 17:15:58来源:澎湃新闻网
字号:

@温州网 12月10日消息,近日,网传“温州惊现未成年人‘女德班’”一事,温州市第一时间成立由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教育局、文成县组成的市县联合调查组。经查,网传视频内容来自温州市传统文化促进会于2018年8月10日至8月24日在文成县周壤镇周墩村举办的亲子夏令营班,该班部分教员来自抚顺市传统文化教育学校,部分课程确有使用网传视频中有悖社会道德风尚的授课内容。目前,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已约谈温州市传统文化促进会负责人,责令其立即停止办班,关闭培训点。

1544287038281022.png

人民日报批女德班:都什么年代了 腐臭气扑面而来

【人民微评:谁来管管女德班】“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逆来顺受、坚决不离婚”,一股子腐臭气扑面而来,令人掩鼻,更让人震惊。都什么年代了,还宣扬这种糟粕观?明为女德班,实为坑女班,这种班为何未曾断绝且仍有市场?放任这种机构存在就是监管失职,把孩子送到这种班就是坑害孩子。

去年被责令关停的抚顺“女德班”,今年却在浙江温州卷土重来,开办亲子夏令营,洗脑未成年女孩。“女德”内容包括:①男为大,女为小;②婚姻四项基本原则: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逆来顺受、坚决不离婚;③穿得时尚暴露,等于教人强奸。据悉,培训班教员大多来自抚顺市传统文化教育学校。


责编:朱箫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