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艺人之子在美涉恐攻被捕!今被遣返"终生禁止入境美国"

2018-12-10 09:50:12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1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艺人狄莺和孙鹏儿子孙安佐,今年3月在美国涉及恐攻和持武被逮,历经260天的关押、开庭到认罪协商,终于获判刑满释放,今(10日)一早将从美国华盛顿搭机返台,行经旧金山转机,预定11日晚间抵达台湾,这也是他最后一次站在美国的领土。

孙安佐这次递解出境,终身不得再入境美国,他将于台湾时间11日晚间7点50分抵达桃园机场,同时身边会有2名美国移民官员陪同,等到他一落地,台湾刑事局国际科、侦四大队第一队也会派人接机,之后他会被送往士林地检署侦讯,会再根据复讯结果,决定是否声押、交保,或是限制出境。

报道说,虽然孙安佐不是在台湾犯罪,但在美国犯下《枪炮弹药管制条例》,已是3年以上重罪,因此返台后,仍需要面对台湾的司法调查。

另据报道,孙鹏和妻子狄莺为救儿子筹钱赴美打官司,孙鹏更为儿子出庭作证,向美国社会道歉,希望法官能给他重建家庭、教育儿子的机会,妻子狄莺在旁旁听,不断低头拭泪。夫妻俩确定儿子得以获释,现身法院外大街时哽咽紧紧牵手,画面令人揪心。(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编:张莎莎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