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学员吓惨!练车途中一小男孩突然蹿出 被撞飞后险遭碾压

2018-12-09 14:13:13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

据《镜报》12月8日报道,日前,英国一新手学员在练车途中,将前方突然蹿出的小男孩撞飞,险遭后方车辆碾压,万幸的是,经过检查,小男孩仅受轻伤。

英国英格兰诺丁汉市,一位教练正引导着女学员驾车完成课程,没想到遭遇了惊魂一幕:一位身着冬装头戴帽子的小男孩突然蹿到马路中间,撞到了汽车的引擎盖上,在空中翻腾了一圈后,又滚到地上,与此同时,一辆汽车急速驶过,差点就从小男孩身上碾压过去,小男孩又躲过了一劫。待周围没车后,他一骨碌地爬了起来,跑到一个安全的地方。

车载视频监控将这一幕记录了下来,目前,具体拍摄日期尚不清楚。

男孩突然蹿出被撞飞

男孩险些遭到另一车辆碾压

但这一幕,把自从2013年起就担任教练的克里斯托弗·李(Christopher Leigh)吓坏了,他直言“这几秒钟发生的事情,就像是一辈子的时光那么漫长。”

克里斯托弗表示,当时,他正指引着一位新手学员去完成她的课程,他们开得有点慢,下午3点30分,沿着西大道返回。不到几分钟的时间就发生了这件事情,事发前,在一棵树以及家长的掩映下,克里斯托弗他们完全没注意到有孩子,“当一家人走到人行道时,孩子从后面蹿了出来,完全来不及反应,也来不及刹车。”

值得一提的是,学员开车时并未超速。小男孩也真的是命大,两度与死神擦肩而过不说,驾车的学员还是一名医学生。另外,克里斯托弗说,一辆救护车还离他们不远。所以很快地就为孩子做了检查,在此期间,学员也帮助照顾孩子,“经过检查,孩子并无大碍,只受了轻伤。”

封面新闻编辑 Winnie编译

责编:彭宁铃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