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广高速益阳段间断发生4起道路交通事故 已致5死18伤

2018-12-09 06:35:00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

image.png

【二广高速益阳段间断发生4起道路交通事故 已致5死18伤】8日晚7时10分许,二广高速湖南益阳段2046-2048约2公里南往北方向间断发生4起交通事故。

经现场勘查,4起交通事故先后涉及22台车,共造成5人死亡(其中2人处在路外),1人重伤(无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救治),6人骨折,11人轻微伤。目前,相关路段正在管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接警后,公安交警和相关部门迅速赶往现场全力救治伤员,调查事故原因,全力清障施救。

此前报道

湖南益阳境内高速路发生连环追尾事故,官方证实多人死伤

12月8日晚,澎湃新闻从多个权威渠道证实,二广高速益阳清塘段2046km处道路结冰,多台货车失控碰撞,现场多人死伤。据@湖南高速警察 12月8日晚8:37分发布消息称,二广高速益阳段2046km处(往北方向)因事故施救,现场交通中断,现对马迹塘、长塘、仙溪、梅城、伏口、龙塘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请驾驶人朋友提前规划好绕行路线。事发现场有当地居民拍下大货车追尾一幕。视频显示,有拍摄者对着一段疑似高架桥上停靠的车辆喊“赶紧下来,后面来车了”,随即一辆大货车疑似失控,直接撞上。

另外两段现场视频显示,追尾现场路面散落着柑橘,追尾车辆受损严重。

12月8日晚,多个官方权威信源向澎湃新闻证实,因天气原因导致路面结冰严重,二广高速益阳清塘段2046km处(往北方向)发生连环追尾,已造成多人死伤。目前,湖南省高速警察和安化县政府正在组织紧急施救。湖南省高速警察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最新进展将实时通过官方微博发布。

责编:张莎莎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