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欺凌同学 父亲惩罚她2℃气温下步行8公里上学

2018-12-08 07:05:49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

美国俄亥俄州一位父亲因为女儿欺凌同学,惩罚她在2摄氏度(36℉)的低温天气中步行5英里(8公里)到学校。

女儿欺凌同学 父亲惩罚她2℃气温下步行8公里上学

斯旺顿(Swanton)39岁的马特·考克斯(Matt Cox)在Facebook上发帖称,上周五,他10岁的女儿柯尔斯顿(Kirsten)第二次因为欺凌其他学生被勒令禁止搭乘校车三天。

柯尔斯顿就告诉父亲,接下来一周得让他开车送她去学校。这位父亲就趁机选择给女儿一个教训,他不仅是让她自己步行上学,还拍了下来,并把视频传到Facebook上,视频很快在网上疯传。

女儿欺凌同学 父亲惩罚她2℃气温下步行8公里上学

当这段视频在网上疯传时,考克斯趁机向柯尔斯顿和其他子女们解释说,“你看不到被欺凌的人有什么感觉,但这并不意味着你的欺凌没有伤害。”

考克斯说,“我觉得我女儿学到了一些宝贵的经验,这无疑让她认识到,欺凌对人们的影响有多大。”

他也希望其他家长也能这么做,尽管他没想到这段视频会在网上疯传。

女儿欺凌同学 父亲惩罚她2℃气温下步行8公里上学

考克斯告诉《每日邮报》,“这不仅是让孩子们意识到欺凌问题的严重,也让我们做父母的意识到我们要行动起来,让我们的年轻一代负起责任来,这样才能改变我们的国家。”

除了欺凌问题,考克斯还意识到他女儿的行为带有一种优越感。

考克斯之前告诉WEWS电视台:“我意识到她把坐公车或坐车上下学视为一种自然的权利,而不是一种特权享受。”

视频显示,考克斯和他的女儿谈论了她的行为是如何导致她受到惩罚的。

考克斯说,他的女儿明白,她的恃强凌弱是她被迫走路上学的原因。

考克斯在视频中说,我知道你们很多家长不会同意我这样做,没关系。

“我正在做我认为正确的事情,给我女儿一个教训,让她不要再恃强凌弱了。”

女儿欺凌同学 父亲惩罚她2℃气温下步行8公里上学

他说,父母需要让孩子负起责任。“这就是我在向我的孩子展示,我是如何让他们负起责任的。”

考克斯说,我不会再做一个只会在地毯上擦擦东西、说“他还只是个孩子”的家长。

自从受到处罚后,女儿柯尔斯顿现在开始注意电视上看到的一些不良行为,并对父亲说,这是欺凌,会伤害别人的感情。

本周一,女儿还向另一名被欺负学生做了道歉。


责编:赵宽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