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白宫幕僚长或将辞职 特朗普已经在找替代人选

2018-12-07 20:49:1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7日报道称,美国白宫幕僚长约翰·凯利预计将在未来几天内宣布辞职。

6004023.jpg

特朗普与凯利(图:CNN)

海外网12月7日电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7日报道称,现任美国白宫幕僚长约翰·凯利预计将在未来几天内宣布辞职。

据报道,凯利任职17个月以来,他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关系陷入僵局。虽然特朗普曾在几个月前表示,希望凯利能够再任职两年,但最近这些天,双方都没有再作出任何表态。

此外,特朗普也在讨论替代人选,美媒认为,最有可能成为替代者的是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的参谋长尼克·艾尔斯(Nick Ayers)。

据了解,今年以来,多次有外媒报道称“凯利可能辞职”。今年7月,美国《国会山报》称,特朗普前竞选助手山姆·纳伯格在接受微软全国有线广播电视公司的采访时说,“如果约翰·凯利今年夏天离职,那前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希克斯可能回到白宫工作。”言外之意,凯利很可能在年内宣布辞职。

美国《新闻周刊》6月28日也曾报道称,凯利最早将在7月初的第一周结束在特朗普政府“焦头烂额”的日子。(海外网/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张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