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又diss蔡英文 台网友:阿扁回中监 蔡英文下台

2018-12-05 16:44:14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保外就医”的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今天(5日)又点名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称,敢参加政论节目听民意吗?对此,台湾网友表示,现在的民意就是,陈水扁回中监;蔡英文下台。

台媒报道截图

台湾地区“九合一”选举,民进党惨败,蔡英文请辞党主席。据台湾《联合报》12月5日报道,对此,陈水扁称,民进党败选后应好好检讨施政,不该只想听好话。

对于蔡英文想透过“倾听之旅”了解基层民意,陈水扁说,大家在台湾地区领导人面前敢讲吗?若蔡英文想听到“真正的民意”,就要直接去面对那些批评施政的声音,这些声音才是真正“良药苦口”。

他还称,如果蔡英文连台湾政论节目都不敢参加,去接受批评,他很怀疑这趟“倾听之旅”是不是真的有效。

这已不是陈水扁第一次抬杠蔡英文。自蔡上台以来,陈水扁屡次针对年改、“断交”、选举等议题实名diss。有岛内舆论认为,陈水扁一系列举动其实是在逼蔡“特赦”自己。

此次,陈水扁又杠上蔡英文,台湾网友对此表示,呛得好,不过台中监狱还是要把陈水扁抓回去。↓


还有网友直言,“现在的民意就是一:阿扁回中监,二:蔡英文下台,台湾之耻听见了吗?”↓

也有网友怒称,民众的声音换来的拒马,现在民众不想有声音,再过13个月,就会换人。↓

责编:孙熙越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