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走失”男孩舅舅:“舅舅藏孩子”的说法是无稽之谈

2018-12-05 15:06:15来源:浙江日报
字号:

根据乐清警方通报,11岁男孩黄政豪系家属故意制造虚假警情,才会失踪5天。上午10时31分,记者得到乐清警方回复,得知男孩母亲正在配合调查。

12月5日上午10时45分,记者赶至乐清市城东街道云岭村,这里是黄良义的老家。

黄良义家里围满了村民,记者见到了连夜搬家的黄良义妹妹,她表示,自己昨天到现在一眼没合过:“这些天,我们全心全意在找孩子,但这次打脸真的打得很疼。”12月5日中午11时5分,记者了解到,黄政豪的小舅舅陈先生于今天上午从北京回到云岭村,对于坊间“舅舅把孩子藏起来”的说法,陈先生表示是“无稽之谈”。陈先生说,他自己有两兄弟,大哥还在北京。

11时10分,黄政豪的大伯出面接受记者采访,他否认了孩子被藏在云岭村老家,他说,孩子清晨4点多才从派出所被家人接走,样子看起来有点受到惊吓,现在跟爸爸在一起睡觉。

乐清市城东街道云岭村,黄良义的老家门前聚集了许多群众。蒋超 摄

云岭村村委会主任卢建新说表示:“公安部门之前只是发动村里面去找人,昨天晚上9时许,公安上门向我们了解他们家庭的人际关系,夫妻是否和睦,问的非常详细。”

11时20分,黄良义的表妹黄女士主动跟记者打招呼,12月4日记者曾在虹桥派出所采访过她。黄女士说,过去几天,她跟表哥一起,天天守在派出所等结果,“前几天去河边看搜救结果的时候人都崩溃了,现在这样的结果真的很让人出乎意料。”

11时59分,记者采访到黄政豪母亲陈女士的闺蜜,她说,自己跟陈女士从小一起玩到大,一起结婚一起生孩子,现在两个孩子也是同班同学。“坊间传言是我闺蜜藏让人把孩子藏起来了,我觉得难以置信也认为不怎么可能,平时看她对孩子很好的。”


责编:袁如霞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