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与卢旺达互免签证协定将于2018年12月23日生效

2018-12-05 10:08:31来源:中新网
字号: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中国驻卢旺达大使馆网站消息,《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卢旺达共和国政府关于互免持外交、公务护照人员签证的协定》将于2018年12月23日起生效。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中国驻卢旺达大使馆网站截图

该协定生效后,中国公民持有效的外交、公务、公务普通护照在卢旺达停留不超过90日可免办签证;中国公民持上述护照拟入境卢旺达停留超过90日或者工作、学习、定居、新闻报道等须该国主管部门事先批准的活动,应在入境前申办签证。

中国持外交、公务、公务普通护照在卢旺达境内外交、领事代表机构常驻人员,包括其持外交、公务、公务普通护照的家庭成员,任期内在卢旺达入境、过境、停留,免办签证,但需在首次入境30日内办理就任手续。

中国公民持普通护照入境卢旺达不享受免签待遇,可以在机场海关办理落地签,停留不超过30日,如超过30日需赴卢旺达移民局办理签证延期。

责编:侯兴川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