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为制造“天女散花”意境 垃圾桶里翻出银杏叶抛洒侧卧拍照

2018-12-04 17:06:28来源:封面新闻
字号:

据封面新闻12月4日报道,秋冬时节,风一起,银杏叶片片飞舞,点缀了街景,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和拍照,目前正是成都市民到各个“网红“银杏地拍照片发朋友圈的热点期。然而有市民为了照相摆Pose,不顾清洁工清扫成果,将成堆银杏洒向空中,营造“漫天飞舞”的意境。近日,就有几位成都大妈此举被路人拍了下来。

近日,有网友发微博称,成都一群大妈为了拍照,不顾忌清洁工们的劳动成果。从视频里可以看到,在武侯区紫杉路中国银行旁边,几名中年妇女聚集在一颗银杏树下,显得很兴奋,大声说道:“我们照下相嘛!”

画面中,一名戴着墨镜的中年女子躺在银杏堆里,摆好造型,旁边的同伴疑似将垃圾桶里的银杏叶翻出来,抛洒空中,制造出“天女散花”的意境。整个过程未见有人干预,视频持续了10秒钟左右,不知撒完后她们会不会主动清扫。

责编:孙熙越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