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女生被害案"犯罪嫌疑人涉故意杀人罪、强制猥亵罪被批捕!

2018-11-29 09:26:00来源:检察日报
字号:

检察日报北京11月29日电 今天上午,检察日报全媒体记者从杭州方面了解到,11月28日,杭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强制猥亵罪,对“11·13浙大女生被害案”犯罪嫌疑人熊某批准逮捕。

杭州市人民检察院于11月24日受理该案,由叶玉秋副检察长承办。犯罪嫌疑人熊某被抓获后,办案人员提前介入,了解案情,查看现场,就案件侦查取证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杭州市人民检察院经审查认为,犯罪嫌疑人熊某的行为涉嫌故意杀人罪、强制猥亵罪,符合逮捕条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八十一条之规定,依法对熊某作出批准逮捕决定。(全媒体记者 陈俊丞)

此前报道

浙大失联女生谭某的消息一直牵动着大家的心。

1543454542435910.png

2018年11月15日,在景区莲花峰山顶悬崖落坡处发现的报警失踪人员谭某,经警方现场勘查和法医鉴定,系他杀。

image.png

微博@平安西湖景区截图

据“平安全州警讯 ”微信公号11月18日消息,广西桂林市全州县公安局协助杭州西湖景区公安分局连续7小时追踪侦查,最终于11月17日下午3点多钟在全州县人民医院急诊科发现犯罪嫌疑人,并立即采取行动将正在诊治的嫌疑人熊某(男,24岁,广西人)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抓捕现场资料图 @平安全州警讯

责编:彭宁铃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