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打"统独牌"没奏效 国台办:他们低估了台湾民众的判断力

2018-11-28 10:34:42来源:海外网
字号:

00.jpg

海外网11月28日电 28日上午,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就近期两岸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有记者提问,“九合一”选举前民进党主打“统独牌”,称“假新闻”、“假民调”充斥选战,但从选举结果来看,所谓“统独牌”并没有奏效,请问发言人对此如何评价?

马晓光回应称,我一再讲,我们对台湾的选举不作评价。但是我也多次在这里讲过,最近一段时间,岛内外的一些人、一些势力散布各种谣言,栽赃诬蔑大陆,企图制造危情、煽动对抗、捞取选举利益,破坏两岸关系。事实也充分证明,他们低估了台湾民众的判断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敏、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