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一载150余人列车遇山体滑坡脱轨 致1死6伤(图)

2018-11-20 14:35:1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当地时间20日早上6点15分左右,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的一趟载有约150人的列车发生脱轨事故,目前已导致1人死亡,6人受伤。

QQ截图20181120144756.jpg

视频截图

海外网11月2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0日早上6点15分左右,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的一趟客运列车发生脱轨事故,目前已导致1人死亡,6人受伤。

据当地官员发布的声明显示,出事列车当时正在驶往巴塞罗那的途中,车上共载有约150名乘客。列车运营商确认是因山体滑坡,导致最后两节车厢脱轨。

西班牙《国家报》称,当局已经派出了14支消防队、8辆救护车和警察部队抵达现场展开工作。(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