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批民进党造"东厂":不懂为什么有人想做太监

2018-11-18 19:40:50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4-马英九.jpg

马英九(图源:视觉中国)

中国台湾网11月1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批评民进党执政以来,台湾面临经济、能源、分裂三大危机,蔡当局骄傲称去年经济成长率2.85%,但仍低于全球平均,有什么好得意的?而经济好转是受到国际情势影响,并不是因为当局做了什么了不起的大事。

马英九也批评,民进党推动“党产条例”“促转条例”分裂社会,“促转会”还将自己比喻成明朝东厂,真是莫名其妙到极点。“我真的不懂,为什么有人希望去做太监,满奇怪的,”这也不是台湾要的,我们要的是团结奋斗,不是斗争。

马英九除批评蔡当局能源政策,他以换工作为例指出,没有人会先辞掉旧工作再找新工作,结果两头落空。大家都知道“骑马找马”的道理,但现在民进党是“弃马找马”,甚至把燃料棒送回美国、让核四无法运作,这是“杀马找马”,“我们姓马的情何以堪?”(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编:赵宽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