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人气候选人另类造势秘技:招募500个秃子照亮高雄

2018-11-18 11:28:14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 台湾“九合一”选举将至,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17日参加造势活动时幽默表示,在选前之夜要招募100个秃头,照亮高雄。这一说法让选民欢呼,随后韩又说干脆要招500个秃头,一起在选前之夜上台进场,现场欢声雷动。

  综合“中时电子报”等台湾媒体11月18日报道,韩国瑜在17日举行凤山造势晚会,现埸摆设三万张椅子跟本不够座,现埸跻进11万人以上。韩国演说表示,此次造势没有搞悲情诉求,也没有批评对手,而是呼吁要停止“抹黑、抹红、抹黄”,并要选民当心“奥步”。

  韩国瑜17日参加造势(图片来源:香港中评社)

  韩国瑜表示,高雄最伟大的价值就是两个字“包容”,历届高雄市长都不是高雄人,目前4位高雄市长候选人,也没有人在高雄出生。他认为这代表大家都可以爱高雄,高雄也会爱大家。

  韩国瑜说,高雄要抓住最重要的价值“包容”,过去、现在、未来都是包容。但“我们穷太久了”,他认为高雄不应该过这样的生活,高雄有资格、有理由过更好的日子。

  “他们没有奥步就不会选举,但笑一笑就好,该吃饭的、该唱歌的、该泡茶的就去”。他呼吁选民坚定支持、相信韩国瑜。

  超过10万民众参加韩国瑜的造势(图片来源:香港中评社)

  晚会现场歌舞连连。韩国瑜表示,要欢欣、快乐打选战。最后他还宣布,23日选前之夜,要“征求100位秃头照亮高雄!如果有一百个秃头不够,300、500个秃头在选前之夜一起进场。”

  听闻韩国瑜幽默造势,现场民众边哭边笑,欢声雷动。

责编:夏丽娟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