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指导的尖端战术武器试验 金正日曾特别关照(图)

2018-11-16 07:48:12来源:海外网
字号:

MM00273268.jpg

朝中社报道配图

海外网11月16日电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16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国防科学院指导了新开发的尖端战术武器试验。报道说,该试验成功进行。

朝中社说,该尖端战术武器历经长时间开发而成,可以像铁壁一样牢牢地保卫领土,也能够极大提高人民军队的作战能力。

金正恩高度称赞道,“在提高国家防卫能力方面,我国的国防科学家和军工部门工人阶级,又完成了一件大事。”

金正恩满意地表示,新武器的开发,对于提高军队战斗力而言,可谓划时代的转变。

报道还说,已故领导人金正日生前曾特别关照并亲自领导该武器的开发。

金正恩感慨道,这件武器就像“遗腹子”一般,它的试验成功,让自己更加怀念将军(金正日)。

韩联社说,金正恩上一次指导武器试验,是在去年11月29日发射“火星-15”型洲际弹道导弹时。(编译/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王栋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