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幼儿园5名工作人员出租屋内身亡,教育局:系实习幼师

2018-11-16 20:30:10来源:澎湃新闻网
字号:

11月16日,进贤下着小雨,丰和名城幼儿园门口两边站着围观的人群。  澎湃新闻记者 宋江云 图

11月16日,江西南昌进贤县一出租房发生疑似煤气泄漏事故,造成5名女性死亡。16日下午,澎湃新闻从进贤县委宣传部获悉,经初步调查,5名死者均系江西冶金工业学校幼教专业学生,由校方组织至进贤县实习。贤县教育局称,5名实习幼师生前服务的丰和名城幼儿园,系民办幼儿园,证照齐全,目前事件还在调查当中。

澎湃新闻注意到,上述幼儿园距离发生煤气泄漏的出租屋约为数十米,均在丰和名城小区内。

事发出租屋现场已经被公安封锁。  相关人士 供图

11月16日下午,丰和名城幼儿园的一位工作人员称,出事的5名实习幼师是今年8月底来到丰和名城幼儿园的,其中年龄最大的19岁,最小的16岁,5人毕业于同一所幼师院校。不过这一信息暂未得到官方证实。

11月16日,进贤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进贤县民和镇一出租房内5人死亡。经初步调查,死者均为女性,为县城某民办幼儿园聘用工作人员,尸表无外伤,疑似因洗澡且空气不流通,导致一氧化碳中毒,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夜幕下的事发出租屋,窗户上已被警方贴上封条。  澎湃新闻记者 宋江云 图

进贤县公安局政治处相关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目前进贤县委县政府已成立了专门的调查组,目前该事件还在调查中。

责编:彭宁铃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