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当局欲借台北故宫"去中国化"及打选战 国台办回应

2018-11-14 10:21:07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42162084308579.jpg

海外网11月14日电 11月14日上午,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就近期两岸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有记者提问,最近盛传台北故宫要整修,民进党当局打算要把这些文物南迁到南院去展览,很明显是为了选举而做的一些动作,您觉得,民进党一方面“去中国化”,一方面又要利用这些中华文物来打选战,您怎么看?

马晓光回应称,我们看到了有关报道,我们也看到了台湾文化界和各界人士对此的批评和质疑。我想,他们这样做目的何在,台湾舆论已有公评。(海外网 罗伊晴)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罗伊晴、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