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游船遇强风暴倾覆17人死亡 船长被指控17宗罪

2018-11-09 01:35:31来源:海外网
字号:

merlin_143104533_e8ff4ed3-0f34-4b0d-b7d7-35bd7cf5de1c-superJumbo.jpg

图/美联社

海外网11月9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8日,美国联邦大陪审团正式起诉密苏里州游船倾覆事故的涉案船长。

当地时间7月19日晚上,美国密苏里州泰布尔罗克湖一艘水陆两栖游船遭遇强风暴,发生倾覆沉没事故,造成17人死亡,其余14人获救。死者中有1名船员。

起诉书显示,51岁的船长Kenneth Scott McKee面临17项指控,如行为不当、过失或玩忽职守等。

具体指控包括:在驶入泰布尔罗克湖前后,未能正确评估当时天气情况;在遇到海浪撞击时,未能告诉乘客使用救生设备,或提醒乘客准备弃船;事发后,未能加快速度驶向最近的海岸;船上的安全出口被堵住等等。

据早前报道,美国国家气象局气象学家史蒂夫林登伯格称,事发当天晚上,气象部门对泰布尔罗克湖所在的布兰森地区发布严重雷雨警告。林登伯格说,当地的风速超过每小时60英里(约97公里)。(编译/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汪梦唐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