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撞人逃逸让母亲帮其回现场查看 母亲看过后被撞

2018-11-09 11:20:33来源:看看新闻
字号:

11月5日晚,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转楼乡的谢某某驾车回家途中撞伤一名路人后逃逸,因为心虚,他逃逸一公里后,让其母亲回到事故现场查看被撞者情况。结果,他母亲看到伤者已经死亡慌忙离开时,竟又被一辆轿车撞伤。

屏幕快照2018-11-08下午2.50.30.png

11月5日晚6时35分,太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民太路(太康-民权)太康县杨庙一中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要求出警。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赶往案发现场发现,一名60岁左右的女性躺在公路东侧,已被120医生确诊为死亡,其身旁歪着一辆严重变形的电动自行车。据一目击者介绍,肇事车辆是一辆银灰色面包车。

就在办案民警对此案进行紧张调查时,事故现场南约60米处,又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将一中年妇女撞伤,办案民警立即对现场进行勘查。

屏幕快照2018-11-08下午2.50.39.png

两个事故现场勘查完毕后,办案民警迅速对目击证人反映的车号展开调查,通过查看车辆信息,很快与车主取得了联系。据车主讲,此前,他将车借给了太康县转楼乡王庙村的亲戚谢某某。于是,民警顺藤摸瓜,将谢某某带回事故中队。

屏幕快照2018-11-08下午2.50.43.png

经突击讯问,谢某某交待了事情经过。原来,当晚他驾车带着母亲回转楼乡老家,由于下雨路滑,车速又快,行驶到杨庙乡一中路口附近时,不小心撞上一辆电动自行车,并向前推行了10多米。由于电动自行车和受害者卡住面包车前轮,其车辆被迫停下。此时,谢某某应该及时下车救人,可他却选择了向后倒车,然后绕过受害者从西侧向北逃窜。

屏幕快照2018-11-08下午2.50.49.png

逃有大约一公里处时,谢某某让在车上乘坐的谢母下车,回事故现场看看被撞人的伤情如何。结果,谢母发现伤者死亡后心里十分慌张,行走中被一辆轿车撞伤。而民警发现的第二起事故,正是这起。

目前,谢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刑事拘留,其母正在住院治疗。

责编:孙熙越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