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制造商进驻菲律宾 杜特尔特:感恩,定不负信任

2018-11-08 08:43: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杜特尔特7日发表讲话感谢中国汽车制造商,称“很荣幸地欢迎广汽集团到菲律宾,我代表菲律宾人民感谢你们有信心在我国拓展业务。请你们放心,你们的信任不会白费的。”

2.jpg

图源:《菲律宾星报》

海外网11月8日电 中国知名汽车公司GAC GROUP(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决定进驻菲律宾市场,并于当地时间周三(7日)在菲律宾举行揭幕仪式。菲总统杜特尔特出席了揭幕式并发表讲话,对中国汽车制造商表达感激之情,称中国汽车公司对菲律宾的信任永远不会白费。

据菲律宾通讯社报道,杜特尔特当天发表讲话感谢中国汽车制造商,称“很荣幸地欢迎广汽集团到菲律宾,我代表菲律宾人民感谢你们有信心在我国拓展业务。请你们放心,你们的信任不会白费的。”

杜特尔特表示,菲律宾汽车市场是东南亚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过去5年的年增长率达到22%。“我们对汽车行业的长期前景仍持乐观态度,预计在强劲的经济增长推动下,汽车行业将持续增长,”杜特尔特说,“事实上,最近一份研究估计,到2028年,菲律宾汽车需求量或能达到100万辆。”

杜特尔特称,广汽集团入驻菲律宾,将为菲律宾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我向你们保证,本届政府正尽最大努力,确保为投资者提供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我们将继续向国外投资者提供他们所需的帮助,让他们的事业兴旺发达。”

杜特尔特近期签署了《经商便利化法》,他强调,“通过这部法律,我们希望吸引更多投资,并鼓励利益攸关方积极参与菲律宾产业发展。”

杜特尔特进一步指出,他的政府为创造一个有利于商业发展的环境所作出的努力之一就是,正在根除犯罪、非法毒品和腐败。

“我一直相信,除非政府出台法律、秩序,并制止腐败,否则我们将一事无成。这是我想说的,请你们记得在我卸任时提醒我,”杜特尔特说,“消除社会弊病是实现和平、促进经济增长、促进国家可持续发展的唯一途径。”(海外网 姚凯红)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姚凯红、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