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营经济发展(台州)论坛将于11月28-29日在浙江台州举行

2018-11-08 20:55:3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北京11月8日电(叶晓楠、徐月东)今天,本报从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1月28日至29日,由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浙江省工商联、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民营经济发展(台州)论坛,将在浙江省台州市举办。

发布会上,全国工商联原副秘书长、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忠明发布了论坛的筹备情况,中共台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单坚向与会者介绍了台州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据介绍,中国民营经济发展(台州)论坛将以“新时代中国民营企业新使命新担当”为主题,由开幕式、论坛、世界台州商人大会及参观考察活动等四大部分组成,将发布《中国民营经济发展报告》、宣读《新时代中国民营企业新使命新担当——“同心跟党走、共筑中国梦”》倡议书等。当天下午,还将举办一场以“荣归故里再出发,合心合力兴台州”为主题的世界台州商人大会。

责编:刘素素、张莎莎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