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特尔特向警察喊话:杀了涉毒上级,奖励你们香港游

2018-11-07 20:29:5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杜特尔特周二(6日)在一场关于非法毒品的活动上发表演讲,他说:“如果警察们能够杀了他们涉毒的上级,我将会奖赏这些警察”。

1534926311501209.jpg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东方IC)

海外网11月7日电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一向以言论大胆闻名,近日,他再度发表惊人言论,杜特尔特向菲律宾警察们喊话称,他们若能斩杀涉毒的上司,将获奖赏。

综合菲律宾ABS-CBN电视台、《马尼拉时报》报道,杜特尔特周二(6日)在一场关于非法毒品的活动上发表演讲,他说:“如果警察们能够杀了他们涉毒的上级,我将会奖赏这些警察”。

“我要给你们发奖品,还要奖励你们去香港旅行”,杜特尔特补充说。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一直以来对毒品犯罪深恶痛绝,此前一名菲律宾警官因涉毒被击毙,杜特尔特对此事大加赞赏。

早前,他就曾表示,无法容忍参与非法毒品的警察。考虑到涉毒警察不太可能自首,并可能会与当局进行斗争,杜特尔特甚至放言,“杀了他们,我会奖励你们300万菲律宾比索(约合人民币39万元)”。

杜特尔特上任以来强力推进反毒行动,引发外界质疑。而杜特尔特多次放出狠话,誓言要将反毒战争坚持到底。(海外网 张敏)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敏、杨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