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将警告航空公司:新型波音737客机有俯冲下坠风险

2018-11-07 15:08:02来源:环球网
字号:

3-飞机.jpg

图源:视觉中国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7日援引彭博社报道称,美国波音公司计划向波音737 Max运营商发出警告, 飞行控制系统读数错误可能导致飞机自行大角度俯冲坠落。

据报道,消息人士解释称,波音公司是基于10月29日狮航客机坠海事件的初步调查结果发出的上述警告。波音公司通过调查发现,在某些情况下,若查觉有失速(气流平衡被破坏)可能,波音737 Max客机可能会自动降低机头。

消息人士指出,该警告可能将于雅加达时间周三早上发送,其中将包含对飞行员下达的有关如何采取行动避免问题发生的指示。

10月29日,从印尼首都雅加达飞往邦加槟港的狮航JT610航班起飞后不久失联,目前已确认坠海。机上181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事件发生后,狮航公司已宣布冻结与波音公司有关采购波音737 Max 8飞机的谈判,并表示,不会在空难调查最终报告公布前恢复采购谈判。(环球网综合报道)


责编:赵宽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