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集团:与中国合作伙伴一道拓展全球足迹

2018-11-06 19:22:44来源:经济日报
字号:

作为来自阿联酋的关键企业之一,阿提哈德航空集团以参展商身份参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拥抱中国,拓展伙伴关系”为主题,在企业馆展区服务贸易板块设立100余平方米的展台。作为一家多元化的全球航空旅行集团,阿提哈德航空集团旗下各业务分部将首次与中外客户见面,包括屡获大奖的客货运服务和产品、面向飞行员和机组成员的最先进航空培训设施、行业领先的飞机维护与工程解决方案,以及由旗下目的地管理分部提供的全面休闲活动规划服务等。

11.jpg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Tony Douglas表示:“中国是阿提哈德极具战略重要性的市场。自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我们的在华业务稳步增长。目前,我们在阿布扎比与中国四大主要门户城市——北京、成都、上海和香港之间运营着每日航线,并采用波音777货机在阿布扎比与中国两大关键贸易口岸——上海和香港之间运营着全货运航线。”

中国是阿联酋的重要贸易伙伴,2018年双边非石油贸易额有望增长9%,达580亿美元。阿布扎比的非石油贸易也显示中国是与该酋长国建立关键贸易关系的前五大国家之一。

“我们的每日航线通过增收、创造就业岗位和吸引投资强化了两国关系,同时经由阿布扎比枢纽增进了两国间的进出口往来。”Douglas说, “通过充分利用过去十年借助航空业务在华积累的经验以及与本地合作伙伴培育的良好关系,我们相信在‘拥抱中国,拓展伙伴关系’的主题下,其他职能部门也会在该市场上取得出色表现,从而与现有及潜在合作伙伴实现互利。我们渴望与中国合作伙伴一道拓展各自的全球足迹。”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政府与国际事务高级副总裁Ahmed Al Qubaisi表示,参加中国首届进博会,展出各业务部门的全系列产品,再次彰显了更进一步拓展在华业务的决心。阿联酋政府在进博会国家馆展区设立展台,印证了其对此项重要会展的坚定承诺与大力支持,阿提哈德航空集团的参展亦是对阿联酋政府展台的有力补充。(记者 朱琳)

责编:刘素素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