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新总统:中国是伟大合作伙伴 高度重视对华关系

2018-11-06 08:37:30来源:央视网
字号:

中国驻巴西大使李金章和巴西当选总统博索纳罗合影 图片来源:中国驻巴西大使馆

当地时间11月5日,中国驻巴西大使李金章在里约热内卢会见巴西当选总统博索纳罗。李大使首先转达习近平主席对博当选的祝贺,强调中方愿与巴方一道努力,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基础上,推动中巴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造福两国人民,加强新兴市场国家间合作。博衷心感谢习近平主席的祝贺,表示巴西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视中国为伟大合作伙伴。巴新政府将积极拓展和扩大对华合作,不断提升双方合作质量。

社会自由党候选人博索纳罗在当地时间10月28日举行的巴西大选第二轮投票中获胜并当选新一任巴西总统。他承诺在上任后重点打击腐败和犯罪,并推行私有化及实施养老金改革等举措。(央视记者 廖军华)


责编:朱箫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