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虐童案宣判:继母被判16年 男童仍处于植物人状态

2018-10-30 15:43:26来源:澎湃新闻
字号:

1540886056480141.jpg

备受关注的陕西渭南继母虐童案于2018年10月30日在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案件经过5个多小时审理后,审判长当庭宣布判处孙某有期徒刑16年。

记者在庭审现场了解到,临渭区法院经过审理查明,孙某自2017年3月初,孙某因被害人鹏鹏不听管教,独自离家为由,对被害人罚站、罚跪,后又以被害人偷其金戒指等为由,用手脚、棍棒等多次对被害人实施殴打,致鹏鹏全身多处受伤。2017年3月29日,以被害人弄脏床铺为由,对被害人头部多次实施殴打。据警方的调查,7岁男童鹏鹏疑遭虐待,如今处于植物人状态。

临渭区法院认为,孙某的行为已经构成故意伤害罪,其采用捆绑等方式,对被害人长期实施虐待,其行为已构成虐待罪,公诉方指控事实清楚,证据确凿,指控罪名成立。临渭区法院据此以故意伤害罪判处孙某有期徒刑15年,以虐待罪判处有期徒刑2年,两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6年。


责编:张莎莎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