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精神病院医生猛踢患病老人并用鞋砸 同事哈哈笑(图)

2018-10-17 16:37:4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俄一家精神病医院的主任医师向患病老人扔鞋并踢老人,已被解雇。

海外网10月17日电 在俄罗斯马格尼托哥尔斯克,一家精神病医院的主任医师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段欺凌患病老人的视频。该视频显示一名医生向患病老人扔鞋,老人起身想反抗,却无奈行动不便。周围观看的医生却发出了阵阵嘲笑声,之后老人转身回去,医生又朝着老人的屁股来了一脚。该视频上传后引发了网友的极大关注。

1539780689806541.png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据俄新社消息,10月13日俄罗斯卫生部发消息称,目前该医生已被解雇,同时,和他一起涉事的其他员工也将面临解雇。卫生部表示该行为严重侵犯了病人的人身权利,并宣布将对参与事件的医生采取最严厉的惩罚,也包括该医院的管理机构。

据悉,该老人已于7月出院,两个月后去世。(海外网 孙熙越)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孙熙越、彭宁铃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