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警察办案遇越战"神射手":警察1死6伤 装甲车增援

2018-10-17 17:19:13来源:环球网
字号:

1539768006995114.jpg

美国南卡罗莱纳州警方近日对一位涉嫌“猥亵儿童”的男子进行上门调查时,遇到被称为“神射手”父亲的伏击,共造成1名警察死亡,6名警察受伤,其中2人仍未脱离危险期,还有三分之一的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事后警察还在其家中搜出近130支枪,警方最初表示一共有129支枪,但随后改口称“这只是个大概数字”。警方还称“看到屋子内的摆设(指霍普金斯家中的枪械)让我毛骨悚然,我们根本没有胜算”。

据《芝加哥太阳报》16日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10月3日,当地警方手持搜查令,决定登门造访这对父子,而且已经按照司法程序,和对方“打过招呼”。父亲名为费雷德里克•霍普金斯(Frederick Hopkins),现年74岁,是一名越战老兵,在美国陆军服役11年期间,他曾获得过很多“神射手”奖章。他28岁的儿子名叫赛斯•霍普金斯(Seth Hopkins),涉嫌在过去十多年间对2名不满14岁的女孩进行猥亵。其中一名女孩还不到11岁。另一名女孩年龄在11岁到14岁之间。父子两人现居住在南卡罗莱纳州的佛罗伦斯市。

警察抵达这对父子住所后把车停在路边。这时,远处位于2楼的父亲霍普金斯突然开枪,1名警察应声倒地,4名尝试营救伤者的警察也被击伤。警方随后不得不从警局调用装甲车,对倒地人员进行撤离。

霍普金斯在阳台一共射了将近30分钟。由于事发时警察所在位置离普霍金斯一家有好几百米,中间还隔着一大块草坪、树木等。警方称,这也就造成“不能第一时间进行有效反击”的情况。

随后13名警察就位,对老霍普金斯所在的位置进行扫射,后者也进行了反击。警方称,长达2个小时的对峙中,霍普金斯一共打出39发子弹,警方开枪近400发。

最终,霍普金斯被逮捕归案,他被控1起谋杀、6起谋杀未遂罪名。父亲被控制后,警察按照先前的目的,也将儿子小霍普金斯捉拿归案。

警方还表示,霍普金斯在对峙中受伤,但并未透露他是如何受伤的,也未说明他是如何在近两个小时的对峙中被俘的。

此另据WPDE-TV报道,父亲弗雷德里克·霍普金斯在16日的听证会上表示,自己不想花钱雇律师,因为自己没钱,也不想让老婆多花钱。

至于这位父亲为何二话不说就拔枪,他向警察开枪时到底发生了什么,警方至今不解,相关调查工作还在进行之中。

责编:张莎莎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