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渔船在台湾海峡沉没11人失联 台湾近百人救援

2018-10-14 00:29:28来源:央视网
字号:

据福建省东山县新闻中心的消息,10月11日上午10点左右在台湾海峡倾覆沉没的“闽东渔61648号”失事原因初步查明。根据海洋、海事、安监、气象等部门对当时事发海域海况、气象情况以及2名获救船员的陈述综合研判,初步认为该船是由于突遇10级阵风和高达4.5米的巨浪袭击,导致顷刻倾覆沉没。船上13人落水,目前已有2人获救,获救人员现在医院医治,身体状况稳定。截至13日晚上7点,闽粤台三地已组织了至少79艘船舶和2架6航次直升机前往事发海域搜救。目前,搜救工作仍在全力进行中。(央视记者 林舟 )

台湾近百人参与救援 暂未找到失联人员

据福建省海事局海上搜救中心消息,渔船“闽东渔61648”11日上午在台湾海峡中部海域沉没。船上仍有11人失联。

央视驻台记者从台湾海巡部门获悉,今天(13日)下午台海巡部门收到大陆方面讯息,有渔船在台湾海峡中部海域沉没,随即派员前往事发海域救援。截至目前,台湾方面已派出3艘巡防艇、2架搜救直升机、近百名人员投入救援。目前暂未找到失联人员,搜救行动仍在进行。台海巡部门表示,将继续同大陆方面保持联系,展开合作搜救。(央视记者 黄惠馨)




责编:朱箫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