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登《时代》封面 被赞不用英文迎合全球化

2018-10-11 22:58:52来源:海外网
字号:

bts.jpg

防弹少年团登上《时代》封面。(韩联社)

海外网10月11日电 最近,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BTS)热点新闻不断,先是前段时间受邀赴联合国演讲,知名度大增。现在,又登上美国《时代周刊》杂志最新一期封面,配文是“下一代领袖”。

600_phppiz5sA.jpg

韩国当红男团防弹少年团。(推特)

据台媒报道,11日,《时代》预告BTS为最新一期杂志的封面人物,并在网络版刊登文章,分析BTS如何席卷全球。当中直接称呼他们为“下一代领袖”(NEXT GENERATION LEADERS)。

1537838933125936.jpg

9月24日,防弹少年团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发表演讲。(韩联社)

消息在《时代》官方推特上发出,随即被大批粉丝转发,发文十几个小时后,就已分享超过16万次。而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网络书店YES 24今天(11日)表示,《时代》亚洲版第一波预售已于开卖当天抢购一空,各书店正着手进行第二波预售。

《时代》网络版的文章中,引述曾与BTS合作过的美国日裔DJ Steve Aoki的说法,称“BTS不用英文迎合全球化”。对此,BTS队长RM在专访中骄傲回应,“身为韩国人,我们以爱国和为国家而自豪,能够获封为KPOP代表,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本月8日,韩国国务总理李洛渊曾在会议上点名防弹少年团,赞其让无数外国年轻人跟唱韩文歌,成员们除了推广韩流之外,还为韩国文字的推广作出了贡献。

韩国第一夫人.jpg

9月24日,韩国第一夫人金正淑听取防弹少年团的联合国演讲。(韩联社)

据了解,BTS成立于2013年,由7名21至25岁少年组成,其经纪公司为Big Hit娱乐(编译/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陈亚楠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