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载人飞船发射失败紧急着陆 两名宇航员生还(视频)

2018-10-11 17:10:18来源:海外网
字号:

60040056.jpg

海外网10月1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网报道,俄罗斯“联盟号”飞船升空时出现故障,国际空间站宇航员完成在哈萨克斯坦的定位紧急降落,两名宇航员启动逃生机制后返回地面。

报道称,俄罗斯“联盟号”飞船在第一阶段分离后,于第二阶段的运作过程中出现故障。国际空间站的成员在故障中生还,事故发生后,俄国家航天集团停止转播搭载国际空间站新成员的火箭发射过程。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发布消息称,搜救小组已经前往联盟号预计降落地,直升机已经起飞前往。

俄罗斯中央军区新闻处发布消息称,该军区四架米-8直升机已经起飞,并开始在哈萨克斯坦搜索“联盟号”飞船上的宇航员。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张莎莎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