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提醒:在阿尔及利亚的中国公民注意加强安全防范

2018-10-10 17:03:11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8年9月,阿尔及利亚接连发生十数起中国在阿企业驻地、建筑工地遭盗抢或人员遭抢造成人身伤害的案件。

外交部领事司和中国驻阿尔及利亚使馆提醒在阿中国公民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避免随身携带大量现金、财物,尽量避免单独出行或前往人员复杂地区。请在阿中国企业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通过采取构筑或加固围墙、安装视频监控、安排专人轮值巡视或雇佣专业安保人员等必要措施,切实保障员工人身财产及驻地、施工现场安全。如遇紧急情况,请第一时间报警并与中国驻阿尔及利亚使馆联系。

阿尔及利亚紧急求救电话:14,报警电话:1548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24小时):+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驻阿尔及利亚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213-770888028

来源:领事直通车

责编:赵宽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