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朝高级别会谈或10月举行 商讨平壤宣言落实方案

2018-09-27 11:14:4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韩国统一部官员27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预计韩朝可能于10月上中旬举行高级别会谈,商讨《平壤共同宣言》落实方案。

PYH2018091415010001300_P2.jpg

韩国统一部长官赵明均(左)和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委员长李善权(韩联社)

海外网9月2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统一部官员27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预计韩朝可能于10月上中旬举行高级别会谈,商讨《平壤共同宣言》落实方案。

该官员表示,在高级别会谈中军事联合委员会会议举行日期能否谈成虽不得而知,但红十字会会谈、各领域的小组会谈等具体日程有可能出现轮廓。

韩国总统文在寅曾在20日结束访朝行程回国后向全民介绍,韩朝高级别会谈将于近期举行。在第二次文金会通过《板门店宣言》后,韩朝也曾举行高级别会谈商讨宣言落实方案。

本月19日,金正恩与文在寅在朝鲜平壤签署《9月平壤共同宣言》,双方就早日推动半岛无核化进程、加强北南交流与合作、努力把朝鲜半岛建成永久和平地带等达成一致。(编译/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张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