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民调显示不满民进党当局两岸政策比例大幅攀升 国台办回应

2018-09-26 10:15:19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37928857779986.jpg

海外网9月26日电 9月26日上午,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安峰山答记者问。

问:近期多个台湾民调显示,不满民进党当局两岸政策的比例大幅攀升,支持两岸统一的比例达到新高,岛内民意呈现出“统升独降”的趋势,对此,发言人如何评论

答:对具体民调,我不作评论。在这里我想说明的是,两岸是血肉相连的命运共同体。我们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持续推出包括“31条措施”、向金门供水、取消台湾居民来大陆就业许可证、制发台湾居民居住证等一系列惠及台湾同胞的政策措施,率先同台湾同胞分享大陆发展机遇,为台胞在大陆学习、就业、创业、生活提供与大陆同胞同等待遇,努力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受到台湾同胞广泛好评。顺民意,自然就会得民心。

随着大陆发展进步,随着我们对台方针政策取得实效并日益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台湾同胞看到大陆是他们增进利益福祉、实现人生理想的前途所在,认识到实现国家统一符合两岸同胞的根本利益。 

责编:耿佩、孙熙越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