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参选人找贪污犯陈水扁当顾问 被嘲"黔驴技穷"

2018-09-20 07:40:31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陈水扁。(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9月1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对于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姚文智邀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担任选举及未来市政最高顾问,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丁守中19日受访直言,姚文智向贪腐犯请教、寻求陈水扁做顾问,令人笑掉大牙。丁守中讽刺,姚文智是黔驴技穷、问道于盲。

丁守中指出,陈水扁保外就医一再踩台中监狱底线,民进党却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如今看到这种情形,陈水扁不但当选举顾问,对政策也一再指指点点,真是滑天下之大稽,完全违法乱纪。

丁守中进一步批评,台当局“党产会”成为打击政党的工具,台检调部门拼命批斗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甚至还有“促转会”变“东厂”,如此胡作非为,大家难道没有看在眼里吗?丁守中呼吁选民,如今台湾这么乱、经济持续衰退,就是因为违法乱纪事情层出不穷,一定要彻底利用选票纠正、唾弃民进党。

丁守中直指,姚文智请贪腐犯当政治顾问,又向台当局“驻日代表”谢长廷请教,都是绝对无法改变台北的;丁守中承诺,自己会一步一脚印,加强台北建设、城市发展、招商引资,让大家安居乐业。(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编:张莎莎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