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派"再鼓吹"台湾正名" 国台办:决不容忍"台独"兴风作浪

2018-09-12 11:38:51来源:海外网
字号:

u=3767616127,1544164236&fm=26&gp=0.jpg

海外网9月12日电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于9月12日上午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就近期热点进行回应。

中央广电总台央视“中国新闻”提问称,日前,台湾“独派”团体“喜乐岛联盟”举办记者会,主张通过“公投”将“中华民国”改为“台湾”,并称将于10月20日聚集10万民众游行。请问对此有何评论

安峰山回应称,祖国的每一寸领土都绝对不能也绝对不可能从中国分割出去。我们决不容忍“台独”势力兴风作浪,任何“台独”图谋都不可能得逞,“台独”只会给台湾同胞带来祸害,而不是喜乐。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莎莎、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