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晓普辞去澳外长职务 此前角逐总理一职失利

2018-08-26 11:56: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等多家外媒报道,澳大利亚外长毕晓普宣布辞去外长职务

1.jpg

图源:外媒

海外网8月26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等多家外媒报道,澳大利亚外长毕晓普宣布辞去外长职务,但她同时表示将继续担任国会议员。报道称,毕晓普发表声明称,她已经告知总理莫里森关于辞职一事。

此前不久,当地时间24日,澳大利亚迎来“大变天”。特恩布尔当天宣布辞去总理一职。随后,澳大利亚国库部长莫里森(Scott Morrison)在执政党自由党党内改选中获胜,以45票对40票战胜前内政部长达顿(Peter Dutton),成为第30任澳大利亚总理。

在24日的投票中,毕晓普是3位候选人之一,但她最先被淘汰出局。随后,莫里森击败达顿当选自由党党首。在副党首的投票中,环境和能源部长乔希·弗赖登伯格当选。(海外网 姚凯红)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姚凯红、张莎莎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