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舞林》秦岚董洁惺惺相惜 董力盛一伦冒险重生

2018-08-13 15:46:32来自:国际在线 评论全屏下载
《新舞林》秦岚董洁惺惺相惜 董力盛一伦冒险重生
2/5
  不料镜头转向休息室,却发现董洁突然一声叹息,手掌捂着脸。良久,她放开双手,竟然满眼都是泪水:“真的很难受很难受。”原来,在秦岚出场的时候,董洁手中只剩下1分和2分,尽管对她们的舞蹈十分认可,却依然给不了与之匹配的高分,这让董洁陷入了深深的愧疚:“当时手里只剩下1分和2分了,我知道不管她们跳成什么样,这个舞蹈有多么完美,我手里只有2分给她们。当时有点绝望,我一下子就控制不住我自己了。”董洁表示,想到秦岚排练时的状态,自己就忍不住感到难过。而这份惺惺相惜,也让秦岚感同身受:“她让我那一刻心里面颤了一下,我真的没有想到她会哭,我觉得很温暖,但又觉得有点辜负她心里面的那种情感。”   好在最后的加分环节给了董洁一丝慰藉:“有加分我觉得很开心,这三分我是一定会给秦岚的。但我也在非常认真地考虑,这三分为什么要给她。”在董洁看来,这3分给秦岚不是出于内心的自责,而是因为她们实至名归:“我手上的这三分不是遗憾和弥补,而是代表她们是值得的,我觉得她们的舞蹈够这个分,她们是非常特别的一个组。”董洁的这句话也让秦岚很是感动:“我之前担心这些加分里面,有些人是出于同情我。我很感谢董洁说‘我觉得你是值得这样’,我觉得她给了我很大的鼓励。”

责编:王亚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