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ATM机120万钞票被老鼠撕成碎片 现场曝光

2018-06-20 14:48:44来源:环球网
字号:

image.png

印度阿萨姆邦一台银行ATM机近日出现故障,当技术人员打开机器去修理时,眼前的一幕让他们震惊了:机器内有大量纸钞都已变成碎片。

据《印度时报》6月19日报道,被老鼠攻陷的这台机器位于印度阿萨姆邦丁苏吉亚县,它属于印度国家银行丁苏吉亚地区分行。据估计,超过120万卢比(约合人民币11.4万元)的纸币已变成碎片,而最有嫌疑的罪魁祸首,可能就是老鼠。

image.png

由于技术故障,这台自动取款机已经停止工作两个多星期了。

丁苏吉亚县的一名高级警官表示:“6月14日,当技术人员打开自动取款机维修时,发现了一些不同面额纸币的碎片,包括许多面值2000卢比和500卢比的,并在自动取款机内发现了几只老鼠。他们已向当地警察提出了正式申诉。”

很多网友在网上开始疯传这些照片,并调侃这次老鼠们给自己造了一个价值不菲的鼠窝。

然而,接到报案的警方表示,他们也对此事无能为力。一名警官称:“如果是犯罪分子损坏了自动取款机和纸币,我们肯定会管。但这一事件中,是老鼠犯规了。”【环球网综合报道】


责编:朱箫、武晓芸

  • 路过